HawxGT

Born for stages.

回头时已是两光年之遥。

1光年≈94605亿千米。


然而旅途已经开始,没有回头路了。


13年的秋天我真正的开始了自己也许是无穷无尽又或许是如同昙花般短暂却不如昙花般惊艳的歌者生涯。


是时候留下点什么了。


13年的末尾进入了某个频道当歌手,第一个进入的YY频道。时间过了太久,不记得是什么频道了…


14年退出了一开始的频道进入了古剑奇谭的YY8095,直到现在。也许还有很长的一段路。


到今天为止参加了大大小小的歌会不少,也认识了很多人,结识了不少的朋友,二次元的很多,三次元的也不少。


也有录了许多许多的歌,印象最深刻的恐怕就是一首叫做浮生未歇的歌,它将我带进了这个圈子。还有就是我自己的第一首原创。


很高兴能够被人所肯定。


有一天,斜阳找到我,让我看看有没有空在百度音乐人上面直播,当时的感觉就只剩下开心,有一种终于被人肯定了的感觉(?)满满的满足感xD


想谢谢的人有很多。


谢谢呆总君总希希还有一群线下的朋友们。


谢谢牙叔BT还有某公司的所有朋友们以及可爱的NPC们XD


谢谢馆长。


谢谢斜阳。


谢谢潜白,肥姐。


谢谢在北京的某两位,祝你们长期秀恩爱闪瞎我。


谢谢群里的200号人。


也谢谢曾经骂过我的人。


有了你们,才有现在的我。


回头已是两光年之遥。


GT

2015 8 22 04:02

于桂林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