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xGT

Born for stages.

罢,也该是写点东西的时候了。

一开始玩YY纯属被NPC群里面的各位怂恿,同时也是因为自己当时的高考成绩太差有点心情不是很好。到12月份了也没想过现在会有属于自己的一个群,所以这是要谢天谢地的节奏。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到后来开始慢慢接触翻唱,也开始渣了基三,也认识了几位来自天南地北的朋友XD很幸运能够认识各位,尤其是我现在的翻唱师傅还有基三师傅~还有师祖以及各位师兄师姐师叔们~

当然咯,现在我还是一个高四小透明狗,录歌歌会…还有渣基三纯属课余生活的一部分,毕竟是课余生活,是无法代替自己的主业---(学习)的,所以说被欠债的各位只能说句抱歉了Orz一周我只有十几个小时的时间休息,所以可能还债的速度没法跟有空的菊苣们比较😂

加油吧,道阻路且长。6月过后又是一条好汉。

最后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在马年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GT
14 2 16 20:38 于新兴中学

评论(10)

热度(1)